我校通过江苏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专家组考察评审

发布者:张运慧发布时间:2022-12-27浏览次数:145

近日,根据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通知安排,我校组织申报的江苏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省级施卫技能大师工作室通过了江苏省人社厅专家组考察评审。

专家见面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介绍我校常州市施卫大师工作室”成立宗旨,它是贯彻落实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全国建设一批技能大师工作室,实现高技能人才培养目标的重大措施,也是创新我校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重大之举。工作室负责人施卫围绕申报项目的建设背景、预期目标、基础保障和业已取得进展等方面进行汇报

专家组考察了我校对该项目政策支持、安全管理、场地设施、技能培训能力、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效应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现场查阅资料和答辩考察环节,并深入到各实验室,现场考察了场地设施及培训基地

本次考察评审,是继我校前期申报并入围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后,省人社厅组织专家进行的一次系统考察评审经过前期不懈的努力,我校申报的项目成功晋级。今后,省级施卫技能大师工作室”团队将根据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按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具体建设要求,深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打造出集教学、科研、培训、社会服务、技能竞赛“五位一体”的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汽车诊断技能大师工作室,进一步提升我校高技能人才的培养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图/文 牛红伟 张运慧 审核 /施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