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工程实训中心新学期返岗教职工

发布者:张运慧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277

2月13日上午,校长戴国洪,副校长贝绍轶、蒋心亚、俞亚萍,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基国林等在党办、校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工程实训中心走访慰问新学期返岗教职员工,了解中心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现场慰问。

慰问中,校领导们与大家亲切交谈,送上鼓励和问候,对部门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指导。戴国洪勉励中心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他指出,工程实训中心新成立,各交叉学科集中统一开展实践实训教学,大家要把握好契机准确定位,发挥好“1+1”大于2的协同效应,为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目标做出贡献。

全体教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校领导走访慰问结束后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图/文 孔祥建、张运慧;审核/陈菊芳)